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紙和易拉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紙和易拉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身處上海,不僅是一種榮譽,還有一份責任感。

  上海是一個大都市,國際友人都會來參觀上海,所以我們應該建造綠色家園,有環保理念。

  一天我和媽媽在小區里散步,只見一個小男孩喝完可樂,就把易拉罐隨手扔在地上,又將剛用完的餐巾紙隨手一丟,就跑去玩了。媽媽看了,嘀咕道:“這小孩怎麼這樣呀!太不環保了!我也有同感,綠色家園應靠大家一起建造,”便跑去拉住小孩的手,指着地上的紙和易拉罐,說:“這是你扔的吧!”那小男孩不以為然,說:“是呀!怎麼了?”我氣憤的說道:“你居然那麼淡然!你不知道不能隨地亂扔垃圾嗎?更何況這還是可回收物啊!”那小男孩似乎怔住了,紅着臉,眨巴着大眼睛望着我,我的氣稍稍消下去了一點,和他講了造紙複雜的過程。以及易拉罐造出來的過程。小男孩漲大了嘴看着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撿起了紙和易拉罐。

  我不禁呼籲:綠色家園得靠大家一起努力!

  求真中學六年級:黃詩?

您正在瀏覽: 一張紙和易拉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紙和易拉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