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日派對的搗蛋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日派對的搗蛋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生日派對之時,我的禮物大鬧了一場。大家可能不明白禮物怎麼會搗蛋呢?請聽我慢慢道來。

  在我生日這天爸爸送了我兩隻可愛的小松鼠,奶奶也把她心愛的肥鸚鵡送給了我。

  我的小夥伴來了,他們給我帶來了很多禮物。有:風鈴、芭比娃娃、布娃娃、SD娃娃。可漂亮了!可我還是更喜歡“維納斯”送我的小倉鼠‘因為小倉鼠胖乎乎的所以我叫它“乎乎”。

  我的小夥伴隨我逗了一會可愛的小動物們后就一起去吃蛋糕了。我們竟然忘了一件大事——沒關籠子門。

  我正給“維納斯”切蛋糕呢,只聽婷婷大叫一聲:“啊!”,我們急忙回過頭來瞧,原來肥肥——奶奶送我的肥鸚鵡正站在婷婷的手心裡津津有味地吃着婷婷的蛋糕呢!“咣當!”一聲從我的書房裡傳來,我們急忙跑去看。兩隻可惡的松鼠竟然把我好朋友離別時送我的小海豚水晶雕像給打碎了,我生氣極了!我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也沒能抓住那兩隻可惡的松鼠,我們累級了,便放棄了這個抓松鼠的計劃該去看電視了。我邊看電視邊吃薯片,正吃得舒舒服服是老覺得有一股力量在與我爭薯片,我以為是“維納斯”就說:“你要吃的話就自己在拿一袋。”“維納斯”聞言說:“你自己瞧瞧到底是誰在搶你的薯片。”我低頭一看,原來是乎乎正抓着薯片“嚓嚓嚓。”的吃着呢!

  唉!都怪我粗心大意才害得我的生日派對搞成了惡作劇派對。對了!還有一部分責任應由搗蛋者負責。

  六年級:白天鈺

您正在瀏覽: 生日派對的搗蛋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日派對的搗蛋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