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易拉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易拉罐 標籤:易拉罐作文

什麼東東,我也不知道,因為它只會幫我完成一些古古怪怪的小發明和小製作,而我呢,卻會作出一個個讓人們意想不到的作品,雖然不是世界第一,拿個第三也不錯! 

 我說干就干,在家裡閑着太無聊了,電腦和電視飛到了其他的地方,控制它們的,是我的老爸和老媽……我一個人獃獃的坐在那裡,靜靜的看着杯子里的水,我萌發出了一個想法:水是怎麼變乾淨的呢,我要做個實驗!我想着想着,像是無師自通一樣把道具全部拿齊了,坐在陽台上,開始了我的“世界級”實驗——水是怎樣變乾淨的。 

 我把一個好好地易拉罐用剪刀“卡擦卡擦”的剪開,這聲音就像是別人在剪草坪一樣“卡擦卡擦”,我把紗布用透明膠給粘到易拉罐的口子上,然後,我在易拉罐的底部戳了一個硬幣般的洞,再用一層膠布把紗布粘住。接着,我把有沙子,渾濁的水倒入口子里,我用一個塑料杯接住底下漏出來的水,定睛一看,水裡的小石塊沒了,渾濁的水彷彿變得清澈了一點點。這種感覺彷彿是易拉罐里有魔力似地,真的! 

 我把我的傑作拿給我老媽老爸看,他們笑着說:“這水還是一樣的混的,只是你看不到而已。”我卻不這樣認為,我覺得這是我最好的發明,因為,我讓廢棄的易拉罐有了“生命”!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