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樂野炊,我的三明治總動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樂野炊,我的三明治總動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我覺得在我讀小學以來最開心的一次,因為,作為畢業班的學生,在最後幾個月中,能夠和大家一起勞動並且分享我們的成果,是一種既覺的得開心,又為自己感到光榮的事情。 

  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準備的我,早已信心十足了。活動一開始,我就興奮地不得了。你們知道我為什麼興奮嗎?沒錯,因為本人今天可是要大顯身手的!再問你們一個問題吧!你們知道我今天的主菜是什麼嗎?嘻嘻,這可是我精心準備的“佳肴”——美味無敵三明治。 

  雖然我這是“秘密配方”,但消息還是可以透露一點兒的。 

  首先,我拿出了“黃金吐司”。“不妙,被搶劫了!”“算了,你們分了吧!”我大方地說。我又拿出了我的“黃金吐司”,沙拉醬,海苔,香腸,生菜和“波力漁趣”,沙拉醬塗滿了吐司,接下來,輪到海苔出場,香腸也陸續趕來,吐司覆蓋了它們,生菜終於上場了,嘿嘿,“波力漁趣”來湊熱鬧了,沒多久,吐司又來“搶戲”了。“一個大三明治,對切開,一半給你,一半給她,變成兩個小三明治。”一盤完成了。沒想到,世上竟有這種人,剛剛離開我視線之內的三明治,馬上就被洗劫一空,天哪,我自己都沒嘗過呢,你們太狠了! 

  主菜被“洗”之後,我又迫不及待地想做“小菜”了,拿出雞蛋和鏟子,“哐”的一聲,破了一隻,又“哐”的一聲,又破了一隻,終於,開了一隻。本來想做“荷包蛋”的,可我見狀,便馬上改變主意,改作“蛋卷”了。不過最後,我還是做出了一個正宗的“荷包蛋”。我去其他組裡“推銷”,可卻沒有一個人敢嘗,生怕我做的是“半成品”。你們不吃我吃, 一不做二不休,我狼吞虎咽地吃了一個所謂“蛋卷”的東東,味道還可以的,也熟了,大家放心了,我又找了幾個人嘗了嘗,總覺得我的作品一般般。 

  被“洗”過的空盤子“無一生還”,破的破,爛的爛,可是終究還得由我們來打掃乾淨。我們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歡樂野炊,我的三明治總動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樂野炊,我的三明治總動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