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野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野炊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野炊 

 星期四,李老師和張老師帶我們全班同學到下寨河去野炊,除了我們班之外,還有六年級的其他幾個班,我們八點從學校出發了。 

 在去下寨河的路上我們有說有笑打打鬧鬧,可有趣了,我們達到目的地時,有一個特別大的坎,這個坎必須爬過去,有的同學因為這坎很高,所以很害怕,老師只好先爬過去,來為我們接東西,這樣我們爬起來才會很輕鬆。 

 終於,我們到了,現在,我們就開始工作了。我們一組有九個人,所以我們那組有五個女生,四個男生,包餃子的工作就交給女生了,男生就負責打灶、生火。 

 我們選了一大快地,用石頭圍住,然後把帶來的柴點燃後放在了石頭的中間,然後我們把鍋放在了石頭上,往鍋里倒水,等水開后就可以煮餃子了……煮好后,我們都爭先恐後地要搶着吃,我就給他們盛了一碗,我吃第一口的時候可真好吃,還是自己的勞動果實好吃,我們回去的時候還搬了螃蟹。 

 這次野炊可快樂!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野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