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的野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野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農曆19日,是觀音大士的生日,這天,陽光明媚,我們去野炊.一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欣賞着美不勝收的風景.花兒朝我們微笑,小草像我們點頭!還有許多一簇一簇金黃色的油菜話竟相開放,美極了,彷彿就像仙境般似的,欣賞這着些美的景色,我們不知不覺的就來到了桃花村"野炊陣地"

  開始野炊了,我和哥哥先把花布拿出來,再拿出幾張紙,當凳子坐.然後我和二姐各自把先準備好的食物一一的拿出來,擺在花布上.此時,整個野炊陣地,似乎簡直就像在開"食品博覽會".哥哥選了個好地方,用鏟子亂七八糟的挖了一大坑,我們配合的是多麼默鍥.我再搬運了幾塊石頭放在坑上,一個臨時的灶就算搭成了.我在灶下放了一些柴,然後拿打火機把報紙打燃,放了進去,熊熊的大火,印紅了我的臉,我往灶里到進了一盆水,然後放進去了幾個肉圓子,等香味迎面撲來時,就可以把青菜放金!起鍋!今天吃到了自己做的肉圓!真是太美!因為這是自己的勞動成果!

  這次野炊真是太有趣了!不緊鍛煉了自己的動手能力,還讓我們知道人與人之間的!真是收穫不少.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野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