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野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野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激動、興奮的心情伴隨着我們走在長滿小草的鄉間小路上。早上的陽光雖不燦爛,但燦爛的笑容仍然刻在每位同學的臉上。野炊,多麼美好的富有詩情畫意的活動呀!走在毛茸茸的路上,享受着秋風的滋潤,觀賞着秋天的景象,別有一番情趣。秋天的田野少了春天的生機、夏天的熱情、冬天的潔白,但金黃的色彩給我一種全新的感覺,讓我感到心曠神怡。 

  一路說說笑笑,或觀賞着迷人的景象。不知不覺到了一片樹林,樹的枝條裸露在清爽的空氣中,而地上卻鋪了一層厚厚的黃地毯。踩上去發出“沙啦、沙啦”的響聲,加上流水的潺潺聲和同學的歡歌笑語,匯成了一首美妙的樂曲。 

  ……不知不覺來到野炊地點,全是小石子鋪成的平地,不遠處清澈見底的小河就是它親密的鄰居。我們壘好鍋灶后,按照分工進行觀察景色、遊戲、拾柴、燒水、挖野菜等一些有趣的事情。 

  ……隨着太陽的轉移,做飯的時候到了,平時在家我對做飯一點興趣也沒有,但在這裡卻搶着干。那熊熊火焰舔嗜着鍋底,花生油在“吱吱”的響着。白滑滑的洋蔥伴隨着佐料滑進了鍋里,在鏟子的飛舞下,飄出了陣陣清香。那片片火腿腸在油的懷抱里,由淡黃變成濃黃,加上誘人的香味,讓人垂涎欲滴。還有…… 

  開飯了,一樣樣可口的飯菜展現在我們面前,饞的我直流口水,有油炒火腿、小蝦炒黃瓜、肉炒洋蔥、涼拌海帶等等。同學們聚集后,盛宴開始了。我首先夾了一片早已想吃的火腿,哇!香香的,脆脆的,火腿特有的香味剎時充滿了整個口腔。隨後我又夾了一筷子肉炒洋蔥,滑滑的,淡咸適宜,一種說不出的美好滋味蕩漾在腮間,很好吃。面對着自己的勞動果實,有的在細細品味、有的在狼吞虎咽、有的吃飯還瞟其它同學,歡快的氣氛感染着每位同學,每位同學在感受着、體會着這幸福、歡樂、喜悅、快樂的時光。 

  飯後,同學們、老師都變的懶洋洋的,全部躺在這沙地上,靜靜的享受着山水的洗禮。休息一會兒,老師和我們一起玩遊戲、講故事,全在這山水中返樸歸真,全無了學校的那種沉悶、嚴肅。野炊,感覺快樂極了。 

  下午,我們幾個同學坐在老師的身邊,和老師在和風細雨的傾談,分不出誰是老師,誰是同學,只有高興、輕鬆、歡樂……一天的歡樂、喜悅,在我們的身邊蕩漾着,我多麼希望時間永遠停留在那一刻呀! 

  快樂的野炊,將永遠清晰的保留在我的腦海中! 

262310 

  五蓮縣石場中心小學六年級二班 趙慶雪 

  指導教師:  胡明吉

您正在瀏覽: 快樂野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野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