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野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野炊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快樂野炊活動 

  一天早起來,我立馬收拾東西,恨不得力馬去野炊。 

  終於等到了中午12點,同學們都帶着物品叮叮鐺鐺的,什麼鍋啊,煤爐啊,電磁爐啊,樣樣具全。 

  分配好之後,我們開始發煤爐了。我們組先把木屑用報紙包起來點着,塞進了煤爐里,又用報紙扇風,不停的放木頭,結果煤爐口被封死了,只有重新來過。這次我們吸取了教訓,不用紙了把木屑先點着,在放一點小木頭,火開始旺了起來,我們又放了很多較粗的木頭,我想,這次一定不會滅了。我們又把報紙換成鍋蓋,不停扇着。之後,我們又加了一些煤,還放上了一個煤餅,燒了一會兒,該燒菜了。 

  第一道菜,蕃茄蛋湯,我們在鍋里放了些水,再把水燒開,等了很長一段時間,終於燒好了,不過沒有人要喝。 

  第二道菜炸羊肉串。我們在鍋上放了些油,等油開了,放上羊網串,炸的時候,油花四測,我們的大廚把羊肉串翻來翻去,樣了有點熟了,在廚把它撈起來放入盤中。很多人上來搶着吃羊肉串,我剛搶了兩串,盤子里的羊肉串就一掃而光,我真後悔沒有準備《防狼秘集》。 

  第三道菜,炒年糕,先把年糕炒熟,再放入醬油菜,亂炒一通,炒年糕,炒好了,我吃了幾塊,口感不錯,就是配料不熟,最後一道菜,油炸香腸,我們把香腸切好,放入油鍋,炒炒炒,因為本來香腸就是熟的,不用多炸,我們把炸好的香腸放入盤內,我吃了一個又香又脆,外脆內嫩,不錯不錯。 

  這次野炊活動讓我真正的體會到民以食為天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快樂野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野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