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班隊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隊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每個活動中,都有幾個主持人,我有當主持人的經驗,老師當然讓我當主持人了。在我學校當主持人是一件光榮的事,但是在這裡當 

主持人我覺得是一件辛苦的事。 

  在我校主持人的任務主要是把學校發下來的台詞被下來就OK了,節目是每個班主動報上來的,主持人根本不用費勁。可在這裡的班隊活動和我學校的完全相反。我們要自己編台詞,同學們不報上節目,有些生甚至沒想好,我這個主持人又要自己去催。這樣一來一回,可把我給累壞了。但是為了苦后的甘果,還要繼續去催。 

  工夫不負有心人,經過我這個的努力,班隊活動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開幕了。 

  第一個節目是拌鬼臉,他做的鬼臉真是無奇不有:有機靈的猴子,咬牙切齒的怪物,有好吃懶做的豬……讓大家捧腹大笑。 

  第二個節目是我和黃天明的你做我猜。我們倆個很有默契,前幾個詞語對我們來說是小菜一碟,輕而易舉的過關了。但是狡猾的張老師寫了聞雞起舞這一個成語,我知道這是張老師的故意刁難我們倆,但是我很有信心。我們很快的猜出了前兩個字,到了后兩個字就有點難度,因為起物是女生的專長,我一個大男生怎麼會跳舞。但是我為了獲勝,忍辱負重的跳起像起舞地樣子。這樣一來,黃天明很快的知道了起舞着兩個字,把完整的成語說了一遍。這樣一來,老師也對我們心悅誠服。在這個遊戲里,大家都玩的很開心,於是這個遊戲就成為班隊活動的主要遊戲。當輪到其他遊戲時,同學們表現的也非常精彩。 

  班隊活動是在歡聲笑語開幕的,當然也是在歡聲笑語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班隊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隊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