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易拉罐風雲(第二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易拉罐風雲(第二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波波拉夫死了之後,它的家人都很悲傷,於是,它的妹妹波波莉趁着這時到了中國去遊玩。 

  走呀走呀,走了一個多月,經過了偷渡進境,終於來到了中國的成都。 

  一來到,波波莉就租了一家蟑螂賓館。 

  第二天,波波莉來到了蟑螂第一景點——中央大型垃圾堆。這裡可是蟑螂的天堂,看,有的蟑螂在曬太陽,有的蟑螂小孩在追逐玩耍,有的在盡情地吃東西、喝飲料,還有的在廢水池裡游泳,多麼快樂!波波莉看到這麼多蟑螂在開心地玩、享受,心情也開心得多了。 

  忽然,一個蟑螂警察大聲道:“快走,人類來了!!”這時,蟑螂們都到處逃命,而波波莉就伏在垃圾堆里,看看人類在搞什麼鬼。 

  這時,一個人說:“這東西好賣呀,小孩們都喝喜歡喝,這次我們可發大財了。”另一個人又問道:“製造過程那麼差,會不會吃壞人?”“管他了?只要賺到錢就好!”另一個人說。說完,就拉着一箱飲料走了。 

  波波莉知道這是害人的飲料,決心要揭發他們。 

  可是,怎麼揭發呢?於是,波波莉下決心犧牲自我,像他哥哥一樣,把壞人捉出來。 

  波波莉偷進了那幾個人走出來的小屋,看到了滿地的易拉罐,就走進了一個,他像把飲料製成后,讓人喝到蟑螂揭發他們。 

  一個人走過來,他拿起易拉罐,把有異味的飲料倒進去,波波莉死得有意義! 

  一天,一個叫豆豆的男孩又賣了一罐飲料,喝到了蟑螂,他氣憤了,去舉報這飲料的製造商,經過調查,發現了這幾個壞蛋。 

  波波莉看到了這,開心地上了天國。 

您正在瀏覽: 易拉罐風雲(第二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易拉罐風雲(第二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