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 

  班隊課一開始,胡老師布置完作業就神神秘秘地發給我們每人一張紙,大家都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教室里議論紛紛,有的說:“胡老師前面說要做賀卡,那先在一定是讓我們做賀卡。”這時,胡老師說:“下面我們聽寫。”大家便叫苦連天,都覺得胡老師一定又要出難題考我們了。第一個:姜驍。隨着胡老師的話一出,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大家都在一聲驚奇的“咦”之後,開始埋頭苦幹。一共五個名字,雖然說默寫的都是同學的名字,可默寫對的只有寥寥無幾12個人。看完自己的“成績單”,每個人的臉上都哭笑不得。 

  最後,胡老師說:“這幾個人大家熟悉嗎?”“熟悉!”大家不好意思地回答。“可這熟悉的人怎麼連名字都不會寫呢?好了,今天的作文就寫這個。” 

  我記錄下了這次班隊活動課。 

  這次別開生面的班隊課……

您正在瀏覽: 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開生面的班隊活動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