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電腦零件大逃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腦零件大逃跑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電腦零件大逃跑 標籤:零件作文 逃跑作文 逃跑記作文 電腦作文

小女孩玲玲因為十分喜歡玩電腦遊戲,學習成績大度下降,媽媽準備把電腦的零件扔遠處,電腦就準備大逃跑拉~~ 

  電腦零件大逃跑 

  "也,也!我又贏了!"在歡呼聲中,可以看出,玲玲正在懷着十分激動的心情,打着有趣的電腦遊戲. 

  "痛,痛!!" 

  "你呀你,天天就知道玩電腦!我要把它們給扔的遠遠的!"玲玲的媽媽憤怒的說著,並且拉着玲玲的耳朵."快吧電腦關掉!"玲玲只好不情願的把電腦關掉去寫作業. 

  "噓,都安靜,都安靜下,聽我說!"電腦主機小聲的說著. 

  "玲玲的媽媽準備把我們扔掉,咱們得快點逃."主機急忙的說著. 

  "怎麼逃?我們在什麼時候逃?逃到那裡去?"一向愛問問題的鼠標問道. 

  "這個都不知道,笨蛋,當然是在晚上逃,拿繩子逃,逃到比較遠的地方別."顯示器驕傲的說著,顯得自己威武. 

  "那我墊底,你們在一個一個的上去,塔羅漢吧!"一向謙虛的鍵盤說到. 

  "我盡量把聲音調的小一點."音響小聲的說. 

  "我站最上面吧,我比較輕,可以讓鍵盤輕鬆點."視頻同情鍵盤着說. 

  "恩,呢么就這樣!我就打探打探玲玲的媽媽什麼時候把我們扔掉."主機不是很堅定的說道. 

  主機拉長了耳朵終於聽到了玲玲的媽媽說明天早上10點扔了. 

  主機急忙告訴他們:"今天晚上我們應該可以逃的出去!" 

  晚上到了,主機找來了一條繩子.鍵盤先在底,主機,顯示器,音響,視頻.視頻勇敢的跳下了牆面,其他人也跟着跳了下去,它們跑啊跑啊跑啊,終於,它們的逃跑大行動成功了!!

您正在瀏覽: 電腦零件大逃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腦零件大逃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