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8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我的2008 

  對每個中國人來說,2008年將是記憶級其深刻的一年。有雪災的傷心,有汶川的大悲,有奧運的大喜,也有目睹神七上天時的激動,這當中有哪一件事扣人心弦?當然,對我來說,2008年也將是一個記憶深刻的一年,這一年裡,我有喜怒哀樂。 

  喜——作文得獎啦! 

  這是我怎麼也想不到的一件事,我的作文居然在羅湖區讀書月作文競賽中獲得了二等獎! 

  記得在比賽時,我心想:唉!不會得獎的了啦!就當來訓練一下寫作能力吧!誰知,幾天後,李老師告訴我,我的作文得獎了!還是二等獎! 

  我當時心裡十分激動,我想飛,飛到親人的身邊、朋友的身邊,告訴他們這個好消息!在辦公室里,我就想一蹦三尺高……… 

  你說,這能不是喜事嗎? 

  怒——朋友,你怎麼這樣? 

  哎,這件事提起來我就氣!我居然交了一個愛慕虛榮的朋友! 

  我和她是在公園裡認識的,當時,我見她一個人獃獃地站在那,便過去跟她打招呼,不一會,我們就成為好朋友了。 

  幾天後,我們又在一起玩,這時一個盛裝打扮的女孩走了過來,對她說:“走,我請你吃東西、買東西。”她二話不說就跟她走了,我叫她,她冷冷的丟下一句話:“你又沒錢,幹嘛和你玩?” 

  我愣在那,就像一根被燃燒了的火柴,心裡有說不出的憤怒,頓時,我的眼睛像火一樣…… 

  你說,這不氣人嗎? 

  哀——家裡來了一位不速之客! 

  唉!爸爸的工廠倒閉了,成了失業人士,這個工廠之所以會倒閉,是因為金融風暴這個不速之客。 

  那天下午放學,回家后,我見爸爸板着一副面孔,黑的跟包公似的,我便去問媽媽,爸爸怎麼了?媽媽唉聲嘆氣了好一會兒后才說:“你爸的工廠倒閉了,也就是說,你爸失業了!” 

  “ 

  啊!”我驚異的尖叫起來,媽媽連忙捂住我的嘴巴,不想讓我刺激到爸爸! 

  唉,金融風暴啊,你使那麼多個工廠倒閉了,自從你來了后,社會上的失業率越來越高!你什麼時候才走啊?我望着窗外想。 

  你說,我能不唉嗎?唉呀…… 

  樂——生日“暴亂” 

  哈哈,這次生日,媽媽讓我放肆的請多幾個同學,因為,明年可能不在一起了。 

  我們訂了一個三磅的蛋糕,我們把奶油留下,其它的,全部下肚子了!接下來,我們展開了一場驚心動魄的奶油大戰。 

  我到廁所的洗手盆下邊躲了起來,我想:這是誰也找不到的地方。果然不出我所料,她們個個都做了“奶油麵膜”了,就剩我,她們一直在找我,結果,沒人找到,有一個同學去上洗手間時,看到了我,便大喊支援,她們把我變成了聖誕老人! 

  這件事,我一想起來就禁不住笑!想到那時我聖誕老人那樣,就想把她們也變成聖誕老人!記得那時,我在想:我要是是聖誕老人的話,那我為什麼沒禮物派送呢? 

  我的2008年是這樣的豐富多彩,你的2008年又是怎樣的呢?能與我分享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