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200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第29界奧運會將在北京舉行,這是奧運會第一次在中國舉行。而我的家鄉瀋陽也成為了奧運會的分賽場,作為一個瀋陽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我更為能夠趕上這界奧運會而自豪。 

  2008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今年發生了許多令人門意想不到的事,比如說南方雪災;四川汶川大地震……在這些事件中湧現出許許多多的感人事迹。他們有的去當志願者;有的為災區捐錢捐物,還有的收養孤兒。這些我雖然做不到,但是我也能盡我所能,捐些錢和衣物。現在奧運會來了,我的家鄉是奧運會的分賽場,所以我就更應該為奧運會做些事。我雖然不能像金晶一樣勇敢護衛火炬,但是我還是可以做到文明看奧運,保護城市環境,做一個文明的中國人。 

  有很多的留學生住在我家附近,他們都是巴基斯坦人,記得去年夏天,有一個留學生大哥哥用漢語問我叫什麽名字,我對他並不是很熱情,但是現在我肯定不會了,我一定要把中國人的熱情帶給他。隨着奧運會的到來,有很多人改掉了以前的壞習慣,比如說隨地吐痰,在公共場所吸煙,說話不文明……我想這也許就是奧運的力量吧! 

  我覺得在本界奧運會上到處都體現着人文奧運、科技奧運、綠色奧運這三大主題。首先是人文奧運,在公交車上和奧運會賽場上還有公共場所里,都設置了無障礙設施,這大大地方便了殘疾人的出行,也能讓殘疾人體驗一下奧運的樂趣。其次在“水立方”和足球場上充分體現了科技奧運這一大理念,“水立方”四周的牆壁都是用特殊材料製成的,可以吸音。在足球場上也可以體現出這一理念,比如說草坪,那都是經過科學家們精心研究,最終通過培育基因研究出來的適應能力極強,耐高溫,耐嚴寒的“草中之王”。最後所有賽場上的電都是通過風能和水能供應的,更體現了綠色奧運這一主題。 

  最後我衷心祝願本屆奧運會圓滿成功,願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昌盛。奧運加油!中國加油! 

  皇姑區三檯子一小 

  六年一班 

  宋博偉

您正在瀏覽: 我的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