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一個易拉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一個易拉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上學的路上,在離學校 70 米不遠的地方,看見了一位年過六旬的老奶奶和她的孫女走在路上。路上,就觀察到那位老奶奶每逢看見易拉罐,用力地彎下腰去,一次又一次,多麼讓人心寒的動作啊 ! 當走到學校不遠 , 老奶奶的手裡就已經有了三四個易拉罐了 。等她們兩人走得離學校不遠時 , 奶奶停住了腳 , 喘着氣.然後就望着孫女遠去的身影 , 顫抖着的、拿着易拉罐的手向孫女告別。這時的孫女也走幾步路,就回一次頭,向她奶奶揮手。多麼溫馨的動作哪!突然,就在小女孩又一次的回頭的一瞬間,一個易拉罐從小店的方向那兒飛來,落在地上,發出了響聲。小女孩朝那東西飛去的方向看去,眼裡充滿了驚喜,她的眼神立即轉向奶奶,指着易拉罐,用幼稚的童聲喊道 : "奶奶 , 奶奶 ......" 她奶奶似乎明白了孫女的意思,知道孫女示意要讓她來撿最後一個易拉罐。當老奶奶的腳向前邁出了一步,可就在這一瞬間,突然來了個小男孩,他看到了這一切,立刻向易拉罐跑去,把易拉罐踢進了骯髒的水裡,然後一眨眼間消失在人海之中。我沒有看清小女孩當時的神情,但她奶奶用微弱的聲音說:"算了,算了! " ,然後做了個手勢,讓她孫女快去上學,就轉身回家了。

   看到了這一切,我似乎感悟到什麼。

您正在瀏覽: 最後一個易拉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一個易拉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