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暢想2008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2008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神秘的東方燃起了一堆堆聖火,從奧林匹亞到長城萬里,從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這是奧運的聖火,這是古老中國的遙遠期盼,是華夏歷史上的一次飛躍。2008年,中國的奧運,中華兒女在聖火下熱血沸騰,一切盡在不言之中。 

  回憶2004年,炎黃子孫的奧運健兒踏上了雅典之旅,他們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為我國爭奪了32枚來之不易的金牌,奠定了進軍奧運會的基礎。回憶申奧成功的那一刻,中國代表團員們熱淚盈眶,外國的華僑們揮舞着中國國旗欣喜若狂。彈指一揮間,四年飛逝,我們的首都北京迎來了世界各國的奧運健兒,北京2008,我們期待着祖國的奧運健兒們再創輝煌,為國爭光! 

  瞧,2008奧運會上,我們的亞洲風暴劉翔風馳電掣般的速度奔跑着,跳躍着,跨越了一切障礙,一馬當先,直衝到終點獲得第一。籃球飛人姚明憑着往常訓練積累的經驗打出了驚人的水平,為祖國奪得了一枚金牌。羽毛球大將林丹殺氣騰騰,智勇雙全,戰敗一個個對手,登上最高領獎台。女將張怡寧用嫻熟的球技,鎮定的情緒與對手拼搏,又添一枚金牌,再來看個高難度的,郭晶晶用優美的跳水姿態奪得裁判的讚賞,就這樣一枚金牌又成了我們中國的囊中之物了。還有舉重的大力士、跳高的飛人、體操的健將、射擊的能手都大顯神通。 

  眾多的奧運健兒都展示自己的看家本領,為祖國勇奪一枚枚閃閃發光的金牌、銀牌、銅牌。鮮紅的五星紅旗一次次在會場升起,嘹亮的國歌一遍遍在會場奏起,歡呼聲、掌聲、鮮花成了沸騰的海洋,中國北京2008,全球的觀眾坐在電視機前為你吶喊為你喝彩!中國,一個閃亮的名字排在榜首,像一輪永不落的太陽 。 

  人們歡呼雀躍,為北京奧運會運動員取得的豐功偉績讚嘆不已,中國民族,不再是東亞病夫;中國,像一個巨人屹立在世界的東方,衝出了亞洲,沖向了世界,沖向更美好的明天。 

  2008,我們為你歡呼喝彩! 

  2008,我們為你自豪驕傲!

您正在瀏覽: 暢想2008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