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當我返校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返校之後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當我返校之後 

 當我返校之後,得知語言突破性的考了97.3分,數學卻只考了想也沒想過的低分——95分,心中既快樂又傷心,既高興又失落。似乎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在心中盤旋。 

  痛苦與失落 

 當我得知我最擅長的數學只得了95分時,心中就感覺十分傷心痛苦。似乎就像吃了苦瓜一般,好失落!雖然看起來沒多傷心,心中卻一滴一滴地滴着淚水。看着同學為得到高分而得意的樣子,我就想起了我五年級上冊期末考試返校時。記得那時候,我得知自己得了100分之後,對同學得意道:“哈哈!怎麼你沒得到100分,我得到了!哈哈!可現在的我卻像一朵焉了的小花,從“將軍”降成了“小兵”! 

看着這紅紅的95分,我的臉也漸漸地紅了起來。想象那時我在考場上不認真讀題,做完了題之後,也只是馬馬虎虎地看一遍。哎!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眼前,同學的笑臉雖然是為他們自己高興,但是在我看起來似乎是在笑我,我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啊!唉! 

   快樂與高興 

 雖然得知數學是低分時,我十分失落。可我得知語文考的是97.3分的高分時,又是何等的高興,何等的興奮!記得上五年級之後,我的語文成績一直不好,就像作滑滑梯一般,直線下滑。 

 有時作文和閱讀被扣很多分,真是無可救藥。而且五年級的時候,那兩次期末考試都只有90點幾,91點幾。當時似乎我被切了耳朵似的,同學們所說的我都聽不進去,只知道自己一個人在那傷心,用一張又一張的紙巾擦去眼淚。可我這次卻破天荒的考了97.3分,難道還不是不亦樂乎嗎? 

 但是興奮和高興還是彌補不了我的失落與痛苦,心中的滋味讓我亂極了。看着同學的笑臉,體味着我從前從沒有體會過的失落,覺得自己似乎該努力了。可語文似后又讓我放鬆自己。但是只有努力再努力,加油再加油,我才能考得更好!只有這樣我才能在下次升學考試之後的返校時,不再會有失落,而是滿臉的笑容!考上心儀的中學!

您正在瀏覽: 當我返校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返校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