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生活中有許多回讓你煩惱的事,我也一樣. 

  我有一個妹妹,然而,我媽媽就應此而偏愛她.比如說犯了錯誤,明明應該是她錯才對,可是我的媽媽總是說我的不是,所以我非常地厭惡她.生活中,我總是找她麻煩,處處難為她,她呢,非但沒有被我整到,反而到處跟我搗蛋,惹的媽媽對我的意見越來越多,對她的感覺越來越好. 

  但是,我對妹妹的看法,是在一次事情中改變的. 

  那天下午,她因為吹風而感冒了,我媽正好也去出差了,妹妹無力地躺在床上,額頭上墊着重重的毛巾.她因為生病而哭鬧,嘴裡喊着的,竟是我的名字!只聽她說:"姐姐,我好難受,姐姐...”我被震驚的在一時間還沒有反映過來,回神后急忙把她送進醫院,可是...... 

  “什麼?先天性心臟病?”醫院中,媽媽大吼着。是的,我妹妹,沒有幾天可以活的了。 

  我走進妹妹的病房,她正在看書,清晨的陽光照在她恬靜的臉上,彷彿一切死亡都跟她無關。 

  她朝我微微笑着,說:“姐姐,知道我為什麼喜歡整你嗎?你知道嗎?一般人死後,沒有多少人會記住她們的,但是,我要你記住我!” 

  我哭了,哭的很兇...... 

  幾天後,妹妹死了...... 

  我在夢中見到妹妹,才發現她是那麼的可愛,俏皮。 

  人生如夢,只有當你失去,你才會想起去珍惜......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