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如夢 夢如人生

  人生既簡單又複雜,現實生活中並沒有完美的人生,也正如舞台上沒有純粹的喜劇。 

  人的一生,誰也擺脫不了挫折和失敗,失敗並不可怕,只要在人生中能勇敢面對,站起來直面人生,因為我們的鬥志不滅,因為我們的青春激蕩着熱情,我們懂得人生的道路上除了有鮮花與掌聲,也有沼澤與陷阱。 

  海浪不迴避礁石的撞擊,才得以壯觀,人生不拒絕遺憾的存在,才得以明達。 

  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人生就像一場雨,重要的不在於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人生也如同是一場夢,一下子就過去了,也不會因為你曾經努力過而給你報酬,因為應該學會自己鼓勵自己;人生不會因為你的一點小挫折而放棄你,因為它相信你會重新振作起來,繼續堅持不懈,為下一個目標努力奮鬥;人生不會因為你的一次巨大的失敗而幫助你,因為,如果你不在失敗的地方重新站起來,那你就會忘記了要不怕困難,努力不懈,從頭開始的決心;人生不會因為你的失敗而改變,但會因為你的輝煌而改變,可它的性格不會變,聲音不會變,面容不會變,心更不會改變…… 

大海如果失去巨浪的翻滾,也就失去了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也就失去了壯美;人生如果失去了真實的歷程,也就失去了意義。 

  人生就像一張白紙,一幅圖片,就在瞬間,又變成廢紙一團。生老病死,都屬於自然,誰也無法掌權,直到最後才明白要珍惜時間。人生如夢,一切都在昨天,閉上雙眼,所有,都煙消雲散。  

  一條幽徑,曲折迂迴中總會激起心曠神怡的嚮往;一波巨瀾,潮起潮落時更能疊出驚心動魄的鳴響;一個故事,遺憾悲婉里才有肝腸寸斷的凄涼;一種人生,跌宕困頓中方顯驚世駭俗的豪壯。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您正在瀏覽: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