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嘗試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嘗試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嘗試必有成功。”這是我自己悟出來得。你們想如果當年愛迪生不是經過上千次嘗試,又怎麽會發明出電燈泡呢?所以,什麽事都要嘗試着去做。正如美國的貝弗利.西爾斯所說:“失敗了,你可能會失望。但如果不去嘗試,那麽註定失敗。”想不想聽一聽我的嘗試呢?如果想,就跟我來吧!

我是一個屬鼠的活潑可愛的小女孩,本來女孩子應該比較喜歡學鋼琴、舞蹈等等一些文藝方面的活動。但是我偏偏相反,喜歡學乒乓球……這不,最近學上了乒乓球。說到乒乓球技術嗎,我還算可以。為了使我的乒乓球技術能更進一步,所以我到河源陽光乒乓球俱樂部學習了半個月乒乓球。 

為了見證我的乒乓球技術是否有提高,一天晚上,我和媽媽一起去文化廣場打乒乓球。我看見我們身旁有一位阿姨乒乓球技術不錯,就向媽媽提議讓我嘗試着跟那位阿姨打一打,媽媽同意了。我一開場就發了個快球,只見那位阿姨身手敏捷,把球射了回來,我一個箭步沖了上去,但是慢了一步,球滾到了地上。現在是1:0,我落後一分。又是一個快球,只見球從對面旋了過來,原來是旋球。我見球的位置高,把球扣了過去,阿姨沒反應過來,球就蹦到了地上。現在1:1。之後,阿姨連續幾個扣球把比分打成了7:3。我見勢不妙,使出了我的絕招,每次球到我這,我就打角落,這樣阿姨來回跑,終於被我打敗了……比賽結束了。啊!我贏了!啊!我戰勝了對手!我活像一隻小兔子,一蹦三尺高。 

  這就是我的嘗試,我成功了!正應了那句話:除非你停止嘗試,否則就永遠不會是失敗者。我認為,只要你嘗試過,你就是勇者,不管你嘗試得成功不成功,至少你嘗試過,不會像某些人,永遠都不會去嘗試。其實我的這次嘗試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不管成功不成功,我嘗試過。記住:失敗固然痛苦,但更糟糕的是從不去嘗試。

您正在瀏覽: 我的嘗試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嘗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