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風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風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自小都不對數學感興趣。但我碰到了一個讓我改變的老師——林老師。他是我四年級的數學老師。一開始,我看着黑髮中雜着的幾根白髮的他,改變不了我的數學的懶惰,但自從上了他的第一節課,我就對他,對數學改觀了,我,對數學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林老師的普通話發音不是很准,常常把我們逗得哄堂大笑徐子,但他不會像其他一板一眼的老師們一樣,揮用他們的權利,嚴肅地叫我們停,而是跟着我們大家一起笑,一邊笑還一邊對我們說:“sorry,sorry,不要介意,不要介意……”這可更把我們笑翻了,他慢慢地停了下來,我們也安靜了下來,這時候,他才開始講課去。這時,我心中最愛的科目,在知不覺中,慢慢地轉向了數學。臨近期末,林老師給我們做最後的衝刺,但考試對他來說,似乎只是小菜一碟,他對我們完全,百分之一百的信任,在複習階段中,他的課堂沒有英語課的背;沒有語文課的記,只有滿堂學生、老師的歡聲笑語、輕鬆的學習氣氛。在考試前,林老師對我們說了一句話:“認真點做哦,要不然,我會很丟臉的哦!”他朝我們作了個鬼臉,笑了,笑得很歡,笑得很甜……考試成績出來了,我們班的排名是全年級第一!真讓我高興的是:我的數學這次破天荒,考了一個100分!可就在高興之餘,林老師對我們說下個學期不教我們數學了!我看着林老師烏黑的頭髮間雜着幾十根白髮,我心裡酸酸的,說不出的滋味。我的風景——林老師留下的記憶,我的試卷,唯一的一次100分……指導老師:陳群英

  天驕小學六年級:吳瑩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風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