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然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之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獨自走在林蔭小道,吮吸着大自然新鮮空氣。當第一縷陽光透過厚厚的樹蔭打在我的臉上,我連忙抬頭,追尋這“溫暖”的來處,一陣伴着花香的微風拂過我的臉頰,我閉上眼,愜意極了。我彷彿成了這小樹林的一員。 

陽光穿過樹蔭,投射到對面的溪水上,水面上斑斑駁駁的倒影頓時鮮活起來。 

  聽不見什麼聲音,四周安靜地出奇,只有偶爾傳來的鳥鳴聲佔據了整個空間。一隻蝴蝶,一隻有着黑白翅膀的蝴蝶映入我的眼帘。她美極了,整個身子上沾滿了銀粉,幾顆晶瑩的露珠宛如鑽石一般鑲嵌在她那對唯美的翅膀上,在清晨的陽光下格外耀眼。她有節奏地扇動着翅膀,像一位婷婷玉立的少女,歇落在了一朵紫色的小花上。一陣薄霧飄來,在她那對翅膀的帶動下,我彷彿來到了仙境。 

  我躺在草地上,一片擁有晶瑩露珠的草地上,靜靜地,靜靜地,望着天空。九月的天,是那麼藍,那種透徹而又深遠的藍。 

我,漸漸地睡去了。我做了一個夢,一個魔幻的夢,在夢裡,我長了一對天使般的翅膀,飛過春夏秋冬,飛過崇山峻岭…… 

  醒來時,我依然望着天,望着天上的白雲,不禁笑了,陶醉地笑了。 

  再來到這片樹林,已是黃昏時。黃昏的樹林別有一番滋味。夕陽西下紅滿天,那樣令人心醉的紅,心醉的美。我一樣躺在這片樹林里,卻看着別樣的天。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同一片樹林,不同的美。 

  有一種美,是別樣的美。她沒有過多的點綴,也沒有過多的浮誇。這,就是大自然的美,永恆的美。

您正在瀏覽: 自然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