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動物奧運會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奧運會二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集說道:狼使出絕招連環撓攻向狗,狗也使出他的看家本領動天嚎!狗使出全身力氣嚎了一聲,天都抖了三抖動物們緊捂耳朵,狼被動天嚎給震了回去,它的連環撓也被狗破了,夠趁機攻上去咬住狼的喉嚨直到狼死去才罷休。第二項狗勝了他也當上了老虎的大將軍可威風了!呵呵!全場鼓掌聲響成一片,都給狗喝彩!在緊張的時間裡第三項開始了!兔子和鴕鳥就位后!獅子宣布開始!兔子還有鴕鳥相見一般的沖了出去,他們個不泄氣,鼓足了勁向前沖,兔子和烏龜比賽總結出了經驗,才發揮的這麼好,超過鴕鳥一大截,鴕鳥也是長跑冠軍當然不甘示弱。使出全身力氣想超過去,可是畢竟有差距,鴕鳥輸了!兔子贏了成了新一代長跑冠軍!全場鼓掌又聲響成一片為新一代的長跑冠軍喝彩!鴕鳥說:下一屆奧運會我一定要贏你。

   就這樣動物界的奧運會結束了,從中我也知道了勝利不能靠運氣只能靠實力!

您正在瀏覽: 動物奧運會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奧運會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