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園的四季真美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園的四季真美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花園的四季真美呀

 江蘇省姜堰市 姜堰市張甸實驗學校六(3) 孫啟程

  春天,花園裡五彩繽紛,各種花兒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美麗極了。花園在不同的季節,展現的風采也不一樣。

  金色的迎春花第一個迎接春姑娘的到來。桃花開了,一樹的桃花五顏六色,紅的像火,白的如雪,粉的似霞,它中間的花蕊若一塊黃金。這一樹的桃花像一團朝霞,令人心曠神怡。俗話說“桃李杏春風一家”,李樹,杏樹也相繼開放,如初春還沒消融的春雪。

  春去夏至,花園仍舊生機勃勃,喇叭花和石榴花一起奏響了迎接夏天的樂章,馬尾蘭像天空一樣湛藍。火紅的一串紅潑辣的開了,像一串串辣椒,又似一個個爆竹。美人蕉快樂的扭動着腰肢。吊蘭綠色的藤蔓下開着白色的小花,引的蜂蝶翩翩起舞。荷花池裡的荷花開了,紅的,白的,粉的,看看這一朵很美,看看那一朵也很美,聞聞這一朵很香,聞聞那一朵也很香。它們有的含苞欲放,粉紅的花苞鮮嫩可愛,飽脹得好像要馬上裂開似的,有的剛剛綻放,幾隻小蜜蜂就不及待地鑽了進去,那裡面黃黃的花蕊,美極了!有的張開了半邊臉,像害羞的小姑娘。

  夏悄悄的去了,秋又悄悄的來了。可花園並不蕭條,因為在那一朵朵凋零的花里,又有了一片五光十色的海洋,不爭春夏,積蓄了無窮力量的菊花,做為秋之使者,迎着寒風怒放了!它們有的紅像火,有的白如雪,有的黃似金,有的粉若霞,有的綠得彷彿碧玉,它們大的如綵球,小的如碧玉,菊花在綠葉的襯托下,如眾星捧月似的,顯的那麼純潔,那麼高雅。遠看像綠色的地毯上綉着幾朵大花,近看如綠色的天空中放了幾朵禮花,美不勝收。

  秋天的腳步匆匆,冬爺爺給花園蓋上了銀白的棉被。但漫步於此,還能聞到一陣清香,“遙知不是雪,為有暗香來。”一朵朵梅花傲霜鬥雪,挺立枝頭,為冬天增色添香,這裡一樹白銀,那邊一樹黃金,金黃的和雪白的梅花在這銀色的世界里格外刺眼!

  花園的四季真美呀!

  

  指導教師:董文女

這篇作文讓我彷彿身臨其境

您正在瀏覽: 花園的四季真美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園的四季真美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