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推薦一本書——《瞧,這幫壞小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推薦一本書——《瞧,這幫壞小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推薦一本書——《瞧,這幫壞小子》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顧奕佳 

  指導:黃惠娟 215523 

  想必大家都讀過楊紅櫻阿姨的經典之作“淘氣包馬小跳系列”吧!我今天要向大家推薦的就是這個系列的珍藏版《瞧,這幫壞小子》。 

  《瞧,這幫壞小子》是一本輕鬆幽默的校園系列故事集。在這本書中,楊紅櫻阿姨再次用鮮活靈動的筆觸講述了一群調皮搗蛋的壞小子們的故事,展示出他們成長的活力、善良的天性和非凡的勇氣。這些故事記錄下這群常常被老師、家長“誤讀”的“壞小子”們的內心世界,記錄下他們童年的歡樂和委屈。在幽默而溫暖的文字背後,是楊紅櫻阿姨“關懷童年”,“把歡樂還給孩子”的深情期待。 

  在這本書中,我認識了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站辦公室時愁眉苦臉,出辦公室時歡天喜地的淘氣包馬小跳;嘴巴閑不住,說十籮筐話有九籮筐都是廢話的猿猴毛超;怕人家向他要東西吃就帶鋼珠到學校吃的吝嗇鬼企鵝唐飛;喜歡動手不動口,吵架他會輸,打架他會贏,還喜歡和汽車賽跑的河馬張達等等。 

  在這本書的許多章節中,我最喜歡“董事長的神秘禮物”這一節。裡面“兒子玩失蹤,老爸玩跟蹤”的故事別提有多刺激了。野營帳篷里的尖叫聲還勾起了四位爸爸對童年的美好回憶呢! 

  楊紅櫻阿姨筆下的人物形象雖長得歪瓜裂棗,但個個都不失童心,也正是這樣,使楊紅櫻筆下的小說成了魔法書,成為了文字橋,成為孩子們心愛的讀物。怎麼樣!《瞧,這幫壞小子》不賴吧!我可早已是馬小跳的fans嘍!你呢?

您正在瀏覽: 推薦一本書——《瞧,這幫壞小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推薦一本書——《瞧,這幫壞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