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暑假去了一個小樹林,那裡只能用一個字形容:美! 

  那裡的花兒是美的。平時不起眼的小野花,在大自然的裝扮下白的如玉,紅的如火,粉的如霞,使人目不暇接。那些花兒,雖不如城裡的花兒嬌艷,卻多了一份樸素的色彩;雖不如園丁培育出的花兒尊貴,卻擁有大自然賜予的美麗,叫人怎麼能忘卻? 

  那裡的草是美的。清晨的小草上還掛着一絲絲晶瑩的露珠好像有那些悲傷的小草留下的悲傷的眼淚;那絲絲晶瑩的露珠,反射出了小草的顏色、陽光的色彩,使那嫩綠的小草又多了一份絢爛.它們在那微風中歌唱着、舞蹈着,向人們傾訴着它們的悲傷與歡樂.  

  那裡的樹就更美了.一株住楊柳在微風中翩歌翩舞,它們雖然不是楊樹那樣堅韌挺拔,松樹那樣萬古常青,但它們如同大自然的衛士,認真負責的守在那裡,時而溫柔撫媚,時而亭亭玉立,時而又莊重嚴肅,真像一個多變的孩子!  

  這個小樹林的美還有很多很多,只等着你來發現了!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