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美妙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美妙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中有許許多多美妙而又動聽的聲音,讓我們一起去聆聽吧!

  走出門,就與微風撞了個滿懷,風中含着露水和梔子花的氣息。早晨,好清爽。一陣風出來,我聽見從樹上發出的聲音:“沙沙沙”!看見許多細數精緻的樹葉從樹枝上飛舞而下。這短暫而又別有深意的儀式,讓人浩氣長舒。

  走進這片樹林,鳥兒在粗壯的樹榦上嘰嘰喳喳的高聲歌唱,好像在說:“歡迎來到這片樹林,大家將會歡迎你”。一隻不知名的鳥兒在天空中飛翔着,展示着它那優美的姿勢,一邊欣賞着樹林的美麗,一邊慢慢地飛向遠方。

  走到池塘邊,坐在石頭上。一隻青蛙站在一片荷葉上,用它那捲長的舌頭吃着一隻又一隻可恨的蚊子。這種為民除害的精神着的我們學習。它跳在池塘邊,再跳的過程中,它總會發出令人開心的聲音:“呱~呱~呱~”!吃飽后,又跳回了荷葉上,施展它那讓人大笑的舞姿。

  忽然,雷陣雨來了,所有的動物紛紛回到家中。我撐起一片寬大的芭蕉葉,就像一把巨傘,給我擋雨。雨滴像一千個俠客在天上吼叫,又像有一千個醉酒的詩人在雲頭吟詠。一個閃電在雲頭劈過,一聲令人害怕的“轟隆”聲。

  雷陣雨過後,樹葉上滴落下來的雨珠,發出清脆的“叮咚”聲,像一曲無字的歌謠,神奇的從四面八方飄然而起。讓人聽得痴迷。

  一隻鳥兒從山頭飛過,看見了一縷夕陽。我該回家了,帶回了滿懷的好心情、好記憶。

  這大自然的美妙聲將伴着我逐漸成長。

  六年級:彭瑞協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美妙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美妙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