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現大自然的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現大自然的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送給了我許多美景。春天的,夏天的,秋天的,冬天的,樣樣不少。

  春天時,桃花為了我們,跳起了舞蹈。走在春天的小路上,柳樹沙沙作響。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它那對水汪汪的大眼睛,似乎在說:“別踩我!我怕痛!”小花在風中舞蹈,似乎想讓別人讚美它。小鳥站在枝頭上,歌唱着春天多麼美好!春雨滋潤着萬物,春風吹動了蒼生。春姑娘多美麗啊!

  夏天時,荷花為了我們,綻放了笑臉。它散發的縷縷幽香,令人陶醉。夏姑娘怕人們太熱了,便召來風伯伯和雨姑姑。夏天的夜晚,美極了!天上閃爍着亮晶晶的光芒。走在鄉間小道上,一群知了在演奏夏之歌。夏姑娘多善良啊!

  秋天時,菊花為了我們,挺直了背。秋姑娘是成熟的。她不向春那麼羞澀,夏那麼袒露,冬那麼內向。秋姑娘一來,田野的一切都變成金黃色。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拭得非常潔凈而美麗。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農民伯伯都喜歡秋天。秋姑娘多賢惠啊!

  冬天時,臘梅為了我們,在冬天裡怒放。冬姑娘來接秋姑娘的班。她送來一片潔白的世界,漫天的雪花飛舞着,給大地鋪上一層厚厚的棉被,麥苗躲在被子里沉睡,做着那豐收的美夢。枝頭間掛滿了透明的冰棱,彷彿玻璃一般晶瑩。小河也沉睡了。冬姑娘多勤勞啊!

  春之聲,夏之夢,秋之韻,東之魂。這是春,夏,秋,冬的禮物。大自然的美多麼神奇啊!

  光明小學六年級:林錚

您正在瀏覽: 發現大自然的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現大自然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