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隆水上樂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隆水上樂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到了到了。”我們異口同聲地喊道,終於抵達了舉世聞名的長隆水上樂園。

  真不愧是水城,還沒進門就有一縷水花翻過城牆,彷彿在招手歡迎我們呢!還等什麼?機不可失,時不再來。我們迅速的換好游泳衣,戴好游泳鏡,“全副武裝”地衝進水上樂園。

  我們來到超級“大喇叭”,這個喇叭和一般的喇叭不一樣,特別大,顏色鮮艷,設計得真精美啊!更神奇的是還可以在裡面感受龍捲風般地衝浪,把遊客帶入了童話般的世界。我們坐上了大喇叭,一股急促的水流,把我們捲入喇叭筒里。那一瞬間,嚇得我魂都飛出來了,好像被龍捲風吸進漩渦裡面,我的頭髮都豎起了。突然,我們被彈了出來。太驚險了,太刺激了。

  我們的四葉艇乘風破浪地前進,不遠處,“衝浪灣。”赫然出現在我們眼前。一個浪打過來,“真爽啊!不愧是衝浪灣呀!”我叫到。我們紛紛跳進水裡,這裡的水真涼!突然,一個大浪打過來,我趕緊抓住四葉艇,這時,我們的四葉艇像一片樹葉一樣隨着波浪水中此起彼伏,嘿嘿!這種感覺一點也不比在大海中衝浪遜色。我們都盡情享受着衝浪的快感。

  我們被一股水流帶到神秘的大管道,我們感覺突然抖了一下,大管道的激流就把我們衝進了巨獸碗,我們被強大的激流沖在“碗”里轉來轉去,我們大聲呼喊:“啊!”暈死我也。真好玩!

  我們還玩了夏威夷水城,寶貝水城等等。

  大家快來玩吧!機不可失,不要錯過哦!

  六年級:鄭景景

您正在瀏覽: 長隆水上樂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隆水上樂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