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聚一百之電梯驚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聚一百之電梯驚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叮噹--”電梯的門徐徐打開,裡面的三個穿着同樣衣服的女生嫣然一笑,拔腿跑出了電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擁擠的人群,逃離那恐怖刺激的觀光電梯……窗外的霓虹燈閃爍着,車流和人流真是車水馬龍,而目光定格在樓下那繽紛多彩的舞台--舞台上的同學們正在演繹着一場場催人淚下的節目,但是,這不僅僅是節目,而是濃濃的愛……沒錯,這裡就是金華的第一百貨! 

  由於演節目的關係,許多金華的同學還有我都聚集到了江北的第一百貨,原本想6:30演完節目就馬上去玩,可沒想到的是--節目竟然8:00才開始……而且只能坐在那兒,好掃興哦!不過,時間過得很快,馬上就自由啦! 

  我,謝,小劉衝上了電梯,來到了迪斯尼專賣店,可幾乎每一個標碼都超過了40元,“貴死了!”我不禁感嘆道。而這時,小劉的目光尖銳,馬上就瞄到了一個裝着塑料杯子的小毛巾,而且只有18元錢,也算是“雞立鶴群”了!買了毛巾,喝着珍珠奶茶,我忽然腦子一閃:“我們去坐電梯怎麼樣?”說完,我奸詐地笑了笑。小劉興奮地跳了跳,說:“我小時候最喜歡玩電梯了!”表示贊同,說完,我們便跑上了觀光電梯--開始一輪新的遊戲!我眼疾手快地按了6,到達了六樓后,我詭異地笑了笑,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按了54321卻被小劉和謝風趣地說:“靠,樓慧,你猛!……”“叮噹--”門徐徐打開,而灰暗的燈光下,卻沒有一個人,這不禁讓我們三個的寒毛一下子豎了起來,到4樓之後,仍然是同樣的情形,而小劉再也不想關電梯了,嘻嘻,沒辦法,誰叫她離電梯門最近呢!~~這時,我不禁講起了一個鬼故事:只有一個人乘電梯,門開了,對面的兩個老人幽幽地說道:“今晚的人好多呀!”而可怕的是,那電梯里其實只有一個人!聽了這個故事後,小劉抱怨地說:“樓慧!---” 其實,乘電梯最恐怖的是開電梯的那一瞬間,期待電梯的那一頭是什麼…… 

  “叮噹--”電梯的門徐徐打開,裡面的三個穿着同樣衣服的女生嫣然一笑,拔腿跑出了電梯,以百米衝刺的速度沖向擁擠的人群,逃離那恐怖刺激的觀光電梯……

您正在瀏覽: 同聚一百之電梯驚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聚一百之電梯驚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