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我一口氣把美國喬治·塞爾登寫的《時代廣場的蟋蟀》看了一遍,讓我受益無窮。

  《時代廣場的蟋蟀》這部小說獲得國際大獎,還是愛藏本呢!故事主要講了一隻蟋蟀從鄉下坐火車不小心坐到了城裡。於是它就和一隻老鼠、貓結成了朋友,並且還和睦相處,關係特別好。更值得一提的是,它們三個都特別友好。不過當蟋蟀一舉成名時,它卻相念故鄉,於是就坐上了家鄉的火車。

  國際大獎小說可以打造完美的心靈,培養高尚的情操,體味不同人生。《時代廣場的蟋蟀》可以幫助現代青少年傾心奉獻,是他們的良師益友,創造一生。這部小說特別感人,寫出了蟋蟀登上火車、與朋友告別時心情,我看了也有一種想念的感覺,覺得蟋蟀的離別是多麼盛大、重要!塔克老鼠給柴斯特一些食物在火車上吃,亨利貓也讓柴斯特多保重。我感到,離別是它們一生中最痛苦的事!

  聰明又略帶市儈的塔克老鼠和忠誠、憨厚的亨利貓是我們的榜樣,我們一定要學習一下它們,將來創造社會!

白雲飄飄網的新Q Q706 253 834

您正在瀏覽: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時代廣場的蟋蟀》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