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月光下的蟋蟀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光下的蟋蟀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月光下,傳來一陣陣噓噓的蟋蟀聲,這“美妙”的音樂把我和弟弟吵醒。

  “咱們去抓蟋蟀吧,”我提議道。“好吧,我們倆一起去”,弟弟說,“不要忘了工具”。“當然,忘不了。”我們拿起工具,順着叫聲走出家門。

  在月光那迷人的姿色下,我們找到了蟋蟀的“老窩”,我倆走走停停,蟋蟀一叫便前進,不叫就不動,我們離目標只有1尺了,我們豎起耳朵仔細聽,方才發現,叫聲從一塊石子下傳來,我們一個抄到石子旁,另一個原地不動,我低聲告訴弟弟,叫他翻石頭,我做好準備。弟弟輕巧的搬了石頭,我迅速蓋上杯子,心中像有一個個兔子,直蹦跳。蟋蟀抓住了,我們高興極了,按照上一次的經驗,我們抓了一隻又一隻,數了數,呵!有四隻。

  迎着美麗的月色,我們鬥起了蟋蟀。我和弟弟各挑了一隻,放在一個又小又高的盒子里,用小棒將它們放在一起,兩隻蟋蟀都叫了起來,似乎想以自己的聲音嚇跑對手,又似乎在向對手宣戰,我的“大將軍”首先發起進攻,以超人之速,沖向對手,對手一閃,“大將軍”立刻停止,叫了幾聲,好像嘲笑對手,弟弟的“小個子”也沖了過來,“大將軍”一閃,小個子由於沖得太快,太猛,停不下來,一頭打到邊沿上,“大將軍”趁機進攻,把對手打成了肉餅……

  月亮慢慢地西移,我們抓得蟋蟀在唱着歌曲,似乎在歌頌着自己的豐功偉績……

您正在瀏覽: 月光下的蟋蟀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光下的蟋蟀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