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時,我學會了愛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時,我學會了愛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那天,我記得是星期五媽媽叫我看了一份資料啊!裡面是一個小孩自己獻出了自己的愛心啊!我說一段給你們聽聽啊!他們學校舉辦了“一幫一,一對優”的娛樂讀書是個人的希望,是家庭的希望,是國家的希望。” 小康大業,人才為本;人才強國,教育為先。為了推進全面建設小康社會大業,為了使每一位適齡少年兒童都能在同一藍天下茁壯成長,我覺得要把愛心傳遞給同樣需要幫助的人。我相信這樣一句話:一花獨放不是春,萬紫千紅春滿園。一份愛心,一份關懷,足以點燃一個孩子一生的希望!在這裡我鼓勵學生積極地嘗試“你給予別人的是幸福,自己收穫的是快樂。愛心一旦彼此擁有,真情定會天長地久!”所說明的真實含義。我們班外來務工的子弟所佔比例遠遠超過了城市子女,我現在最大的心愿,就是讓農民工子弟能和城裡的孩子,快快牽起手來,一起發奮學習,相互促進,共同進步。因此,班級管理形成了獨具特色的“學生在實踐活動中成長,養成教育中成才”的育人新格局。我在這當中也有許多的加入了不少的話,我在這裡學會了愛心以後我做什麼都要有愛心啊做人也要有愛心啊人字的結構就是相互支撐。孩子們會更爭氣的,因為他們被一個福的大圓所覆蓋著,這個大圓以愛為圓心,半徑跨過長江、黃河。讓我們彼此支撐,一同期待!我懂得了這句話的道理拉! 

  做人要有愛心!

您正在瀏覽: 那時,我學會了愛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時,我學會了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