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人們,請別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人們,請別這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就拿我和大妹妹來說吧。我爺爺奶奶總是偏愛我的大妹妹。記得有一次,那是令我最生氣的。我大妹妹摔了一跤,腳摔破了皮,過了好幾天,終於快好了,可是,那塊殼還吊在那裡。就是這一天,我妹妹說:“姐姐,我們來玩娃娃吧!”我說:“好!”她馬上搶到了我從家裡帶來的娃娃,說:“我要這個!”“不行,這是我的娃娃!”我着急了。(因為那時我在奶奶家,他們家的娃娃都不好看,所以我帶了一個我最喜歡的娃娃去玩)我一把將娃娃搶過來,說:“這是我帶來的,我可沒有說過給你玩啊!”我妹妹又想把娃娃拿過來,我就站到桌子下面的橫杆上,說:“我不給你,就是不給你!”說著,我把娃娃抱地緊緊的。 

  妹妹還是想搶我的娃娃,把我惹急了,我從橫杆上挑下來,踢到了她的腳,她哭了。我爺爺奶奶聽到了哭聲,趕緊跑了過來,他們罵我,說我欺負我妹妹,我好委屈,大哭起來,抱起了我的娃娃就往家裡跑。 

  爸爸終於回家了,他知道了事情的前因後果,也沒有說什麼,安慰了我一下:“小雨,好了,不要哭了。她小,爺爺奶奶依着她,我們不跟她計較。走吧,去奶奶家吃飯吧!”我撅起嘴,說:“我不去,他們不喜歡我,冷落我,我才不去呢!”爸爸只好自己走了。後來爸爸還是幫我帶了飯來。 

  像這樣的事情,我是說上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的。 

  大人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大一點的孩子也是你們的孩子你們為什麼要冷落他們?你們口口聲聲說大的要讓小的,可是,如果他們確實犯了錯,我們還有什麼理由讓他們?如果小的犯錯誤,讓大的來挨罵,那世上還有理嗎?根本就毫無公平可言了。

您正在瀏覽: 大人們,請別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人們,請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