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別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別這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上完體育課,你就成了那樣,嚴肅的神態中還帶有一絲氣憤。 

  你是第一次那麼大聲地對我哄,我驚呆了,到底為什麼?是什麼使你如此生氣? 

  你從來不愛和別人訴說自己的心事,這次也一樣。可是,朋友,我們是你的好朋友啊?!為什麼不告訴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麼呢?!你這樣會使我們莫名其妙,使我們誤會。 

  是我錯了嗎?如果是,對不起,實在抱歉……請原諒…… 

  當我去和你打招呼時,你沒有回答,只是沉默。為什麼?難道我們註定成為陌生人? 

  朋友你明白嗎?我只是想多了解你,我多想走進你的世界,我都想打開你心中的那把鎖,可是,我沒有鎖的鑰匙,我無法走進你的心,我無法看清那潭水下隱瞞的一切。 

  上學時,我該怎麼辦?看着那熟悉的面貌,卻不能去打招呼;聽着那熟悉的話語,卻不能和你一同交談。你要我以什麼身份面對你…… 

  朋友,我們的約定你忘了么?!說過要做永遠的朋友,可現在呢?! 

  呵,我抱着膝蓋,慘淡的笑着…… 

  “你不是太陽,我們不是以你為中心的行星。我們只是關心你的朋友,只是想了解你的好友,如此而已。”真的只是這樣,只是這樣! 

  朋友,無論結果好壞,我不會忘,曾經有一個與我有美好回憶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朋友,別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