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們別這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們別這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請你們別這樣,他不是你們想象中的那樣,他只是在為自己未來的路打下堅實的基礎而已。你們不應該對他有偏見!你們這樣做不正是想掩飾自己的黑點么?”我在自己的日記上寫下了這樣一段話......

  他是一個我們班同學都很討厭的人——小啟。我覺得他是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可偏偏就是這份自信使得大家很是討厭他。

  小啟曾經跟我說過,當他看見有的歌手歌唱得那麼的動聽,那麼很有感情,那麼的投入時,他都有一種衝動,將來一定要像他們那樣唱得動聽,有感情,也成一着名的歌手。可這麼一來就不妙了,大家都覺得他很會吹牛,自以為是,還自不量力呢!因而就討厭起他來了,為此他更是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他不明白這是這麼一回事。

  本來我想告訴他那是因為同學們誤會他想得到老師的誇讚,顯示一下威風,才那麼討厭他的。可我還是忍住了,我怕我一脫口,小啟會很氣。

  我真想告訴所以的人,小啟所表現出來的行為是可貴的。同學們,你們也不自我評價一下:你們能像小啟那樣自信嗎?不能!你多表現出來的是膽小、懦弱,所以請你門好好想想,你們這樣做對了嗎?

  這次,我把話都說盡了,心情無比愉快。我希望同學們別再像以前那樣了,不要再因誤會而討厭小啟了,而要學習他的那份自信,那份為自己的理想努力奮鬥的精神。

您正在瀏覽: 請你們別這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們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