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遠的朋友,別這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的朋友,別這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朋友,親愛的朋友!做為你忠誠的朋友,我勸你一句:“請別這樣,這樣只會害了你自己......” 

  你還記得事情的經過嗎?今天上午,我看見你抄某位同學的作業,做為你朋友的我,不由奪回了那位同學的作業,想勸阻你別抄,可你卻奪了回來,說:“我回家會再問我哥哥的......”我氣急了,心想:再問你哥哥也不能抄作業嘛!這不是明知故犯?可我又想起了當初我們的諾言,如果誰再抄一次作業,就絕交!“絕交”,對,對,對,用絕交氣你,改正錯誤,真是個妙計!對,就這麼辦!於是,我向你提出了絕交。當我說出“絕交”二字時,既傷心,又暗自高興(這是為了你好)!可萬萬沒想到...... 

  下午,你看見一位同學抄答案,你也湊過去抄了起來,而且一直抄,抄,抄,全然不顧我對你的眼神!我在做什麼啊?竟然眼睜睜地看着自己最要好的朋友這樣誤入歧途,我恨我今天上午所說的什麼“絕交”!或許,或許,上午我對你進行批評或用自己的行動把你從歧途中拉起來,我幹嗎想出“絕交”這麼個招啊?這樣不是讓你在歧途中越陷越深嗎?我該怎麼辦,怎麼辦啊? 

  我想哭,但我哭不出來,當張某開玩笑拍了我一下,我終於哭了,放聲哭了!要是以往,你早來安慰我了,而今天你不但沒來,反而還在座位上興緻勃勃的抄着作業!我的心傷透了,你怎麼就這麼糊塗呢?抄作業只會害了自己,難道你不明白這個道理嗎?為什麼會這樣啊?沒有人能夠理解我,我越哭越生氣,越哭越傷心...我...我終於平穩了心態...認為事情既然弄成這樣---就決定繼續氣你...唉!真是迫不得已! 

  最後一節課,你走到我的座位前,也許是想我和好!(其實我早就想和你和好)可我還是賭氣走到一邊,不理你,想讓你記住這個深刻的教訓,今後別抄作業!而你卻也被賭氣的我氣走,或許,你在深思...... 

  放學時,我早已知道你和好的心思,但是還是沒有理你,憤憤不平的走了,此時我的心早軟了,只是想讓你永遠記住,改正錯誤,看着你遠去的身影兒,我在想:明天,明天的你將是一個嶄新的你,一個合格的優秀少先隊員,我對你充滿了希望!你一定會走出歧途的!因為我對你的信任永不變!明天,我們還會成為一對最好的朋友,明天的我們將會經受起風雨的考驗,你說不是嗎?我們永遠是好朋友! 

  永遠的好朋友,別再這樣了......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朋友,別這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的朋友,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