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重慶有電一百年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慶有電一百年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炎熱的今天,我和媽媽一起來到渝中區中山三路21號電力調度樓平街一層,特地參觀了一下。重慶電力公司建立於1997年。根據上面的說,在1882年7月26日,上海黃蒲江畔亮起了中國第一盞電燈,而在190時,重慶的第一盞電燈在長江邊亮了起來。這就是中國電力的起始而且還能使國家強大呢。自建國以來,特別是改革開放以後,我國電力工業發展很快,綜合國力和國際地位都在穩步上升呢。

  雖然電給我們帶來的好處很多,但壞處也不少。如果大量用電,就會損失許多資源。下面我就給大家介紹一下電視如何省電:(一)、要將音量、亮度調到適當位置。(二)、如果音量、亮度太大,就會消耗很多電。(三)、關電視時不要用遙控器來關電視,要直接按電視機上的電源,這樣才不會浪費電。你記住了嗎?

  電給人類帶來了光明、溫暖和力量,總之一句話:“人們不能沒有電!”

您正在瀏覽: 重慶有電一百年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慶有電一百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