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雞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雞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起床后,想吃我最喜歡的炒雞蛋,可是爸爸媽媽不在家,怎麼辦?於是,我想自己動手做。

  回想爸爸做炒雞蛋的步驟,好了!心中有數了。

  我先拿出兩個雞蛋,照着爸爸以前炒雞蛋的樣子,把雞蛋在碗邊磕一道縫,然後把雞蛋一掰。不料,把蛋清弄得滿手都是,蛋殼也掉到碗里了。可能是太用力的緣故。我又拿起來另外一個雞蛋,輕輕一磕,用手一掰,這次雞蛋流到了碗里。我高興唱起來“喜刷刷喜刷刷……”

  給碗里放了一些鹽,用筷子順着一個方向攪,直到均勻。然後打開電磁爐,把炒鍋燒熱,倒上油。油燒熱了,冒起縷縷青煙,該炒雞蛋啦!

  “吱啦”一聲,雞蛋被倒進鍋里,開始迅速膨脹變大,成了一朵金色的“菊花”。我用鏟子不停地翻炒,鍋里飄出了香味。雞蛋熟了,該出鍋了。我立即關火,把它們盛到盤子里,放到桌上。我欣賞着自己的作品,金燦燦的雞蛋像用黃金做的工藝品一樣精美。

  我做的炒雞蛋雖然沒有爸爸做的好吃,但我感覺很好吃。通過這件事我明白了,一件事情看起來非常簡單,但要做好很難。只要你認真地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六年級:財神爺125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雞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