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彈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樂趣無所不在,每個人的觀點是不同的。有的人說:看漫畫能給自己帶來樂趣,也有人說:學騎車能給自己帶來樂趣。我覺得彈琴能給自己帶來樂趣。

  我非常喜歡彈琴,因為我愛聽音樂,又經歷了一件事使我漸漸喜歡上了彈琴,我一直認為音樂能開發人的智力,能讓人消除一切煩惱。記得我小時候我不愛彈琴。而有一次我姐姐過生日,發現她家裡有二胡。只聽她拉起二胡來的聲音很好聽,當她表演完后,朋友給她鼓掌時,她自豪的笑了,從此我開始喜歡上了彈琴。

  十歲生日那天,我向爸爸要了一把電子琴。當爸爸買來后,我興奮地摸着黑白鍵,我按下其中的一個鍵,它發出了清脆的聲音。我當時還不會彈成首,只會重第一個低音談到最後一個高音。

  有一次我意外看到了一本音樂書,我打開看了看就心想:我要不要談試試?我鼓起勇氣按照每個字的音符開始彈。當時彈得非常慢,我反覆彈這首歌,終於我學會了,我驕傲的把《一閃一閃亮晶晶》彈給母親聽時,母親誇獎了我,我心裡美滋滋的。

  從此,我開始不斷地學習,不停地找樂譜,漸漸地我越來越對音樂喜愛了,每當同學到我家時,我都會向他們展示我的才藝,還讓他們也試試彈琴,當他們投來羨慕的目光是,或誇獎我的時候,我的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我喜歡彈琴,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淮南市大通區第三小學六年級:秦雪?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