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噴水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噴水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噴水池

 江蘇省鎮江丹陽 江蘇省丹陽市前艾中心小學六(2)班 束宇燕

  一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美麗的噴水池。

  噴水池是圓形的,四周高出地面的部分用白瓷磚貼邊,顯得特別整潔。

  噴水池中間屹立着兩座劍指蒼天的假山。假山呈灰白色,像斧砍刀劈似的。在高一點的假山頂上鐫刻着兩個鮮紅的大字——求真。這也許是隨時提醒我們別忘了對真理的追求吧!在假山的四周散布着幾隻仙鶴。它們的姿勢各種各樣。有的把大半個身子隱進了假山,好像在跟其它的仙鶴玩捉迷藏的遊戲;有的好像正對着鏡子般的水面欣賞自己美麗的身影;還有的正拍打着翅膀像要展翅高飛……池面上漂浮着睡蓮的圓葉,那些睡蓮花有的已經開了,潔白如雪,有的正含苞欲放呢!清澈見底的水池裡更是熱鬧!瞧,那兒一群美麗的小金魚穿着五彩繽紛的衣服向前游,像是去走親訪友,更像是去趕廟會。還有一些小金魚散布在水池各處,它們正在悠閑地散步。

  啊,噴水池,您是化妝師,校園被您裝扮得多漂亮啊!

您正在瀏覽: 噴水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噴水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