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又能噴水又能噴火的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能噴水又能噴火的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條小龍來到森林裡安家。森林的朋友問他:“你會什麼?” 小龍說:“我會噴火啊,龍都會噴火!” 森林裡的夥伴都離他遠遠的,一條會噴火的龍有多可怕。大夥還擔心,他噴出的火會把森林燒掉。 小龍知道了大家的擔心,他去找森林裡的女巫,他想學習噴水的本領,森林女巫說: “你已經學會噴火的本領,就沒法再學噴水的本領了!” 小龍很苦惱,為了不讓自己噴出的火傷人,小龍整天住在小河邊上,他還每天幫大夥挑水。他給小兔、小熊、小鹿送去清涼的水,給森林、草地送去清涼的水,給小鳥和蝴蝶送去清涼的水…… 有一天,小龍正要挑水的時候,小河掀起水花兒說:“小龍,巫婆不教你噴水的本領,我來教你,你只要學會一個小小的咒語,嘴裡就能噴出水來,因為你是一條好心的小龍。” “真的嗎?太感謝你了!”小龍說。 小河教小龍念這樣的咒語: 來吧,隆隆雷聲 來吧,道道閃電 我的嘴巴一張 飛出無數雨點…… 小龍念了一下,果然從嘴巴里噴出道道水花,那水花就像無數個小雨點一樣。 從此,小龍成了森林裡最受歡迎的朋友,他能為森林、為草地、為夥伴們送去最清涼的雨點兒、水花兒。 當然,小龍也沒有忘記噴火的本領,每當大夥來到小河邊上舉行篝火晚會時,他會噴出火來,點燃河邊堆着的枯樹枝,這時大夥會圍着篝火唱開心的歌: 森林裡,有條龍 會噴水,會噴火 這樣的朋友不多……

您正在瀏覽: 又能噴水又能噴火的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能噴水又能噴火的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