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刷馬桶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刷馬桶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刷馬桶記 標籤:馬桶作文

  今天不知是倒了什麼霉,中了什麼彩,爸爸居然叫我來刷馬桶!我想着馬桶里臭醺醺的味道,來到了老爸身邊“推辭”說:“老爸大人,這等光榮的事我實在是不敢當,你來嘛!大不了我下星期的肯德基全給你吃,好不好嘛!”爸爸經過我這一番誘惑,“禮”是收下了,可這“罪”還得我“擔”啊!

  我無奈地來到廁所里,掀開馬桶蓋,哇,這可謂是“香飄十里”耶!可憐的我卻不能後退,於是,我拿起馬桶刷,在馬桶里“孤軍作戰”。可這怎麼刷不掉啊,我只好扯大嗓門:“爸爸,爸爸,爸爸!”咦,怎麼沒有聲音?氣死我了,看來只好用我的“必殺計”了:“爸爸,快來呀,我不小心把你的牙刷掉進馬桶里了!”我這一說,嘿,還真奏效,爸爸聽了立馬慌張地跑過來,焦急地問:“我牙刷掉廁所里了,不會吧,我來看看!”直到爸爸發現被我耍了,心裡那塊大石頭才平安降落。“爸爸,怎麼刷不幹凈呀?”“你這個小笨蛋!”只見爸爸俯下身來,在牆角拿了一瓶“潔瓷凈”,往廁所里倒了一點,洗完手,走了。我又拿起馬桶刷,往馬桶里一看:馬桶里渾濁的水突然變得清澈起來,還不時地冒泡泡,發出一股股刺鼻的味道。唉,我只好又拿出洗臉帕,把臉捂住,只留出兩隻大眼睛。好了,現在我宣布:蔣雨刷馬桶大戰繼續!我再次拿起馬桶刷,開戰了。我每刷一會兒,就會忍不住跑出門外,呼吸一些新鮮空氣來維持“體力”,否則我早就“戰死沙場”了。

  經過這一番折騰,馬桶被我刷的乾乾淨淨、亮麗如新。老爸大人一看,拍了拍我的肩膀,表示器重。

  好了,現在我再次宣布:蔣雨在刷馬桶大戰的過程中,脫穎而出,勝利!

您正在瀏覽: 刷馬桶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刷馬桶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