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淹城野生動物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淹城野生動物園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游淹城野生動物園 

  ——記蘭陵小學社會實踐活動 

  春暖花開。為了活躍學生的身心,豐富學生課餘生活,鼓勵學生親近大自然,培養學生的社會實踐能力和創新活動能力,學校於在4月10日,組織全校師生來到淹城野生動物園,感受動物王國的野趣生活。 

  整個遊玩過程中,同學們興緻勃勃,臉上始終洋溢着燦爛幸福的笑容。在班主任的帶領下,同學們先後坐小火車觀賞了猛獸散養區,步行欣賞了猴山、鳥館、兩爬館等處。在步行遊覽時,同學們對動物們的表演更是嘖嘖讚歎。表演時間還未到,觀眾席就已座無虛席,三隻健壯的海豚隨着音樂的節奏同時環場飛躍而起,優雅的身影贏來同學們的陣陣喝彩,還有高空頂球,更是令人驚嘆它們的聰慧與靈性。滑稽的海獅表演也讓同學們讚不絕口,它們為同學們獻上頂球、倒立平衡、套彩圈、親吻等一系列表演,每項表演完畢,它們還會幽默地首先為自己鼓掌,讓同學們忍不住開懷大笑。 

  走出教室,走出校門。這次綜合實踐活動,不僅讓同學們與野生動物們進行了一次零距離接觸,更讓同學們學到了許多課本上學不到的知識,拓寬了視野。許多同學遊玩之後,都感覺到獲得了別樣的體驗。

您正在瀏覽: 游淹城野生動物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淹城野生動物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