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言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們好!由於我們將成為新灘鎮小學今年的畢業生,學校為我們這些從四面八方來到這個學校讀書的學生配備了最好的老師,為我們創造了最優越的學習環境。一年來,我們的老師起早貪黑、嘔心瀝血,對我們付出了無限的愛。為了我們能夠考出好成績,為了學校獲得良好的聲譽,他們忘記了自我,放棄對家庭的責任。你們有病不去醫治,因為怕耽誤我們的功課;你們該休息不休息,為的是讓我們多學點;你們身體帶着疲倦,可臉上總是帶着微笑,為的是讓我們知道老師對我們永遠充滿着希望,增強我們的自信。面對有的同學一次又一次的犯錯,老師仍然是一次又一次地耐心教育,以你們博大的胸懷、無私的愛心包容了我們,從不嫌棄,更沒有絲毫放棄,為的是讓我們順利通過畢業考。此時此刻,在我們即將畢業,離開母校的時刻,我們心裡充滿了感激和留念——感激老師對我們幾年來的全身心付出,留念母校的一草一木和勝似母親的老師們。

  親愛的老師們,幾年來我們在學校的呵護下,在老師們的辛勤教育下,各方面都取得了不小的進步——進取心不斷增強,學習不怕辛苦。今天我們用成績證明了我們幾年來的努力與進步,證明我們的好學上進。我們要用實際行動獻給母校及母校的老師最珍貴的禮物——優異的成績,為我們的學弟學妹們做榜樣。我們要把這種優良的學習作風帶到中學去發揚光大,讓你們能夠經常聽到我們從各個初中學校傳來的捷報,繼續為我們的學校爭光添彩。

  學生:羅蓮兒

您正在瀏覽: 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