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長會的發言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長會的發言稿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長會的發言稿 

  敬愛的老師、叔叔、阿姨們: 

  你們好! 

  今天是一個特殊的日子——家長會,一個我們與家長增長溝通的一課。 

  叔叔阿姨們一定對我們這一代寄託着非常高的希望吧?我們的老師也同你們一樣,希望我們將來成為對祖國建設有益的人。我們的成長離不開你們,沒有你們的關心和愛護,我們也許會走上許多彎路。 

  由於我是一個轉來的新生,對這個新的班級體不算非常了解。但是我來到之後,在老師的關懷下、同學們的幫助下很快融入到了這個班級體里。我在這裡發現了自身的很多不足,但我相信,在老師和同學們的幫助下,我會克服它。 

  有一次,王老師提了一個問題,我想到了一種答案,可是又怕錯了。所以就沒有勇氣舉手,但是老師點另一位同學回答時,他的答案和我的差不多,王老師說他對了。我當時很後悔:為什麼我沒有舉手?後來王老師說了一句話:“上課時積極發言能提高思維能力和口頭表達能力,回答錯了不要緊,重要的是你有勇氣回答問題。”我聽了之後,想:老師說的對,能舉手,就是勇敢的孩子。從此,上課時我不再膽怯了,老師提的問題我幾乎都能舉手發言了。 

  我非常感謝我的班主任王老師,我更感謝我的父母,感謝他們無時無刻的關愛。在此,讓我代表我們班的所有同學對在座的叔叔阿姨說一聲:“你們辛苦了!!!”(鞠躬) 

  爸爸媽媽們請們放心,我們一定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老師,回報你們,一定會為最後一年的小學生活畫上圓滿的句號! 

  我的講話完了,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家長會的發言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長會的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