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愛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甜甜的,像巧克力;愛是暖暖的,像牛奶;愛是又香又甜的,像巧克力蛋糕。愛固然美好,可又有多少人懂愛呢?我就是一個不懂愛的人。

  我的父母是土生土長的農民,他們的文化不高,但卻懂愛和會付出愛,但我一直為明白父母的愛。

  小的時候,我才上小學便懂得孝敬父母,每當有些好的東西時總會留給父母,並時常說一些“我愛你們”之類的話;逐漸長大了些,開始覺得父母不懂自己,一直認為他們不愛我了。

  直到有一次,我和爸爸去趕集,那時我們是騎自行車去的,回來時天公不作美,剛剛還好好的天氣,不一會就陰沉沉的了,爸爸便給我披上了雨衣,但只有一件,剛披好,便下起了傾盆大雨,“爸爸快穿雨衣。”我叫道,“沒有雨衣了。”爸爸答道。聽到着我愣了一下,說:“穿我的。”爸爸說:“不用了,你穿吧!我身體結實。”爸爸在雨中艱難的行走着。雨無情的打在了爸爸的臉上,順着爸爸的臉頰往下滑,在一個上坡爸爸停了下了,推着我行走,我不忍心的叫道:“爸爸,讓我下來我可以自己走的。”“不用了。”不知為何爸爸的的聲音竟有些顫抖,我默不作聲,心底靜靜的思考着,上完坡以後,爸爸繼續騎車行走,突然一陣風吹來,把我和爸爸摔了個朝天,我還沒來得及爬起來,爸爸便焦急的問沒事吧!傷着沒?“”我沒事,爸爸,你怎麼樣?“爸爸回過頭來勉強對我微笑,”沒事。“爸爸雖然說沒事,可我分明看見爸爸的嘴唇更蒼白了,而且爸爸的腳還在流血,看着這一切,一直在我眼眶中的淚終於流了下來,過了好一會兒到家了,爸爸全身濕透了,腳還在流血,可我卻安然無恙。

  我懂了!這就是愛,父母的愛是默默奉獻,不求回報的,我竟在這雨霧中找到了它,好甜啊!

  這時天空出現了彩虹,似乎在為我的覺悟而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