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南京外國語學校仙林分校六(2)班  田峻文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從小以為環境不是那麼重要,不過不亂丟垃圾,可長大了以後我才從身邊的事知道了環保的重要性。

   我學習生活在仙林分校,那裡有一條臭水溝,臭的不得了,黑的不能再黑了,還不時漂來垃圾。但是原來可不是那樣的,原來……

   原來那裡的水清澈見底,兩岸桃紅柳綠,小鳥都喜歡來這裡造巢,每年春天,都能看到鳥媽媽教小鳥們學捉蟲。一到活動課,孩子們都愛到那裡去玩兒,水裡還有小魚在嬉戲,空氣十分清新,環境十分美麗,同學們都喜歡聚在那裡一起看書,一起做遊戲,一起玩滑草坡,十分愜意。

   可是好景不長,前兩年,那條小河被改成了一條排水溝,大量的污水被引入了小河,不到一周,魚兒全菜了,鳥兒也飛走了,花兒也不開了,柳樹也不綠了,同學也不去玩了。小河也越來越髒了,一陣陣惡臭味隨風飄進教室。唉,環保真的很重要啊!

   朋友們,如果我們不保護環境,亂丟垃圾,不節約用水的話,有多少小河還會變成臭水溝呢?行動起來吧!讓我們一起加入環保的行列中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