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到有人堆起了像小山一樣那麼多的塑料製品用火點燃。不一會兒,火就大了起來還冒着黑煙,上面的天空都被熏“黑”了,刺鼻的煙味隨風飄揚,很遠以外就可以聞到。有許多人圍在火堆旁笑還有人在往火堆里添塑料。顯然,他們沒有意識到燒塑料的危害性。他們哪裡知道,大氣污染對兒童的身體危害極其巨大,污染區的兒童不僅發育緩慢而且反應遲鈍,還會智力下降 、患病率極高。大氣污染還會給農業 、畜牧業 、建築 、珍貴的文物造成巨大的影響。啊!你看,天空已經不在像以前那樣湛藍。由於大氣污染使臭氧層的空洞日益擴大,各種宇宙射線時刻危害着我們的身體健康。 

  讓我們聯合抵抗這個“殺人魔鬼”——大氣污染。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保護環境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