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老師沒有布置家庭作業,卻要求全體同學在18點55分收看中央電視台二套的節目-開學第一課。老師說姚明、陳燮霞、張湘祥、劉春紅等著名運動員,劉歡、宋祖英、郎朗等演藝明星等演藝名星都要來做“老師”,我聽了興奮極了。我非常喜愛籃球明星姚明,他做老師我想一定會非常有意思。

  我早早地吃過飯就坐到電視機前,盼望着《開學第一課》。哪裡想到,電視還沒有開始,突然就停電了!

  天呀,在我的記憶里從來沒有停過電,怎麼一演《開學第一課》就會停電?如果奧運會期間停電怎麼辦?電力局拿着我們小學生太不當回事了!我強烈要求電力局的局長出來道歉。

  好在過了一會就來電了,不過這時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這時姚明正好出現在畫面中,我急忙認認真真地看起來。

  課堂在美妙的音樂《我和你》中進行的。我知道這是奧運會的主題曲,這次由林妙可唱出來,與劉歡和莎拉布萊曼的歌曲可是大有不同。通過這堂課,我認識到,其實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潛能可以發揮。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潛能需要激發,人在危險時第一反應就是潛能支配肢體行為,同時潛能很易被習慣掩蓋,就會失去生命的機會,相反也會贏得生命的機會!

  這堂課對我的觸動很大,我想,為了自己,為了父母與親人,為了未來,我一定要發揮自己的全部的能力。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我會從一點一滴做起,做一個自立自強的人。

您正在瀏覽: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學第一課》讀後感 暫無評論